CISCO校園認證培訓

Cisco原廠為了讓更多IT人員可以學習到正統的Cisco技術,在全球各地嚴選教育訓練伙伴, 提供Cisco原廠技術訓練課程,由CCSI原廠認證講師授課,採用原廠官方教材。

TRAINING COURSES

培訓課程

CCT 網路與系統技術課程

CCT 網路與系統技術課程

CISCO 設備技術人員具備在客戶現場診斷、恢復、維修和更換關鍵CISCO 網路和系統設備的技能。

CCNA 路由和交換器課程

CCNA 路由和交換器課程

CNA R&S是思科的一門學術課程,涵蓋網絡架構、結構和功能。本課程介紹 IP 尋址的原理和結構以及以太網概念、媒體和操作的基礎知識。課程持續時間為 70 小時,包括使用 Packet Tracer 的活動、動手實驗室工作以及各種評估類型和工具 這是旨在為入門級網絡做好準備的 4 門課程系列中的第一門課程工作。

CCNA 網路安全運營基礎課程

CCNA 網路安全運營基礎課程

認證計劃驗證安全運營中心 (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;SOC) 團隊檢測和響應網絡安全威脅所需的日常戰術知識和技能。

INDUSTRY-UNIVERSITY

產學合作

產學合作

產學合作

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,具備完善的CISCO Academy 的教育學院,永億資訊投入業界經驗,培訓學子對於此一專業領域有熱忱的未來專業工程師。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