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維護服務

提供資訊委外服務、資訊硬體維護、應用系統維運服務、資訊網路維護、資訊安全服務,讓系統設備能夠正常運作,提高資訊安全性。

SERVICE ITEMS

服務項目

資訊委外服務

資訊委外服務

提供你1/5之的資訊人員定期駐點服務,平時進行清潔及保養,資訊災害發生時提供備品或備料緊急更換等服務。

資訊硬體維護

資訊硬體維護

硬體保固與維修備料合約服務方式的說明,平時進行清潔及保養,資訊災害發生時提供備品或備料緊急更換等服務。

應用系統維運服務

應用系統維運服務

架構在硬體上面的平台,重點在於設定環境與異動或硬體故障更新時協助的服務,平時針對 LOG 進行檢修,資訊災害發生時的救援或資料還原。

資訊網路維護

資訊網路維護

廣域網路維護是主 Switch (Router 設備)依業主需求設定網路政策、並依設備實際功能進行規劃設定。 區域網路維護是機房內至各樓層骨幹網路之交換器、集線器、網路頻寬之維護。

資訊安全服務

資訊安全服務

針對 Router 以上設備,如 UTM、防火牆、針對企業資訊流的內容安全,進行稽核及控管作業維護,本維護內容須配合對等的設備及資訊安全政策才能執行及評估提案。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