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永億

永億資訊成立於西元2000年。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介紹

永億資訊有限公司

永億資訊成立23年,2014年開始,我們開始轉型為工業4.0相關應用的公司,專注於「人工智慧」、「物聯網」和「資訊技術」的整合開發和應用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提供半導體矽智財支援人力,包括DRC、LVS和RULE COMMAND FILE等專業領域的技術支援。

鑒於「人工智慧」和「物聯網」技術的突破性發展以及邊緣運算服務的趨勢,加上資訊安全領域的需求,我們致力於為公共部門提供具有全球性、即時性、移動性和協同作業等特性的解決方案,同時結合半導體矽智財的支援人力,提供Calibre LVS 或 DRC command file等相關服務。

在這個市場需求下,我們提供了核心業務,包括監控(IP Surveillance)、軟體與資訊整合(Solution Integration)、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和物聯網(IoT)整合等。我們專注於系統整合,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提供行業應用解決方案,同時結合半導體矽智財的支援人力,以滿足客戶在Calibre LVS 或 DRC command file等領域的需求。

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從業主的需求角度出發,針對問題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,並提供半導體矽智財的支援人力,確保客戶在半導體製造領域的成功。

Company Profile

歷史沿革

2022
榮獲政府補助計畫-建置AI雲端平台服務

榮獲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,產業AI落地實證與擴散補助,建置 AI雲端平台服務- 【車流雲】 http://cheliuyun.com/

2021

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能量登入資格

人工智慧行業應用能力服務項目

2020
軟體部門成立
  • MVC 為主軸,進行AIOT專案系統開發案件 。
  • 半導體矽智財的支援人力,提供Calibre LVS 或 DRC command file等相關服務 。 
2017

榮獲HP 【銀級經銷夥伴】

2016
培訓部門成立

以Microsoft 認證為主軸推展大專校院

2013
捷元授權維修中心

【捷元授權維修中心】合格維修工程師4位

榮獲聯強【金質經銷商】

榮獲聯強 【中信局精英夥伴】

成為【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】銀級微軟合作伙伴

2009

【千奧金卡商務軟體】中部代理商龍呈合作簽約

【鼎新e-GO商務軟體】中部業務合作簽約

榮獲 INTEL 【GOLD 黃金經銷伙伴】

2000
永億資訊成立

位於台中市大雅區的補習街,當時四周仍有稻田的時期成立。

回頂部